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腾T77 PRO与博越PRO对比,同为PRO升级版该怎么选

奔腾T77 PRO与博越PRO对比,同为PRO升级版该怎么选
2020-05-22 16:25:36 天天汽车APP

购买手机时,大家会发现一款手机总是会有PRO版本,并且通常该版本会更高级。尽管有些消费者可能会有些困惑,但通常将其理解为"升级版"或"加强版",就八九不离十了。不仅在手机市场,现在许多汽车品牌也都采用了这种命名方法,因此大家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在中期改款或者换代后都加入了这些后缀。今天咱们就选择两款PRO版本的汽车来给大家讲一下,分别是奔腾T77 PRO和吉利博越PRO,让我们来看看吧。

在外观比较上,新款奔腾T77的前格栅为"数码雨滴"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更加大气,下包围为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的进气口也是数码雨滴的造型设计,中央全新品牌LOGO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侧面线条干练简洁,悬浮式车顶和大面积的防擦板,使得车辆的设计大气十足。吉利博越PRO在造型上进行了年轻化的调整。新的中网格栅为"宇宙回响"的样式,格栅中间为全新的黑色品牌LOGO,搭配竖状结构排列的LED大灯,整体风格成熟稳健。

在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内饰为一体环抱式设计,环绕、质感和大气的特征都得到突出展现。 整体内饰中规中矩,两连屏设计给车内增添了科技感,同时电子档把也提升了汽车的整体档次感。吉利博越pro内饰也是环抱式设计,内饰在以前车型基础上,把多功能方向盘、双液晶仪表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中控的一些物理按键被中控屏幕代替,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配备的是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方面配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之下,吉利博越PRO配备了1.8T + 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

总结: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上,所有带字母升级的车型的关注度和销量都不低,这两款车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如果各位想要来一辆不贵的性能好车的话,这两种车型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