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6天后即将发布!中期改款5系更“精干”,动力更为突出

6天后即将发布!中期改款5系更“精干”,动力更为突出
2020-05-22 14:44:52 水滴汽车

近日,宝马官方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新款5系车头的照片,并配文称将于5月27日在韩国首发,并透露没有更多细节,但从日间行车灯看出,新款5系取消了天使眼,而是变为一个倒下的F型。

此次的宝马5系为中期改款车型,也曾多次曝出过谍照,外观变化相对不大,更大的改变为动力方面。新款5系搭载的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0马力和204马力,均比现款有所提升。并且新款可能会使用更多铝质结构,预计会减轻130公斤左右,提高燃油经济性。

车头部分除了灯组部分的变化外,整体设计更扁平化,偏向于运动风格,双肾型的进气格栅没有像7系一样变得很夸张。可以看出宝马不同于某些品牌的车系同质化严重,而是每个车系都有自己风格。

侧面的变化相对较小,整体外观和曲线都与现款保持一致。

尾部的灯组同样也有变化,造型更精致,同时还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后保险杠也略有调整,看上去更简洁。

同时新款5系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分别为豪华版、运动版和插混版。其中豪华版采用更多的镀铬装饰,造型更典雅商务;运动版而是更多黑化的处理,更具有攻击性。

新款宝马5系也已经在工信部进行过申报,由此可见国产版本发布时间应该与海外相差无几。新款5系上市后是否可以战胜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