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曝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谍照 车尾有CH-R的影子

曝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谍照 车尾有CH-R的影子
2020-05-21 18:35:0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定位于一台小型SUV,与Yaris Cross车型共同基于TNGA-B平台所打造,并计划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新车与Yaris Cross较为相似,硕大的梯形下进气格栅为新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上扬式的腰线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有较强的俯冲感。车辆尾部尾灯造型与CH-R有些近似,内部将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也将与丰田Yaris Cross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比为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0mm,尺寸小于旗下UX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与Yaris Cross车型共同基于TNGA-B平台所打造,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智能电动四驱系统。

总结: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车型的推出可以使雷克萨斯的产品线更为完整,并且新车上市后也将成为售价为便宜的雷克萨斯SUV产品。(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