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补贴后价格34.405万元 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开始交付

补贴后价格34.405万元 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开始交付
2020-05-21 15:34:55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了解到特斯拉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正式开始交付,在享受国家免征购置税政策和补贴后,最低价格为34.405万元。

长续航版本车型配置升级,新车增加了全车座椅加热、地垫等配置。动力部分,采用275马力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668公里。与标准续航车型相比,续航里程增加了223公里。是特斯拉史上续航最长的Model 3车型。

虽然,特斯拉表示特斯拉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的售价将长期不变,但此前宁德时代表示与特斯拉达成合作,特斯拉将新增宁德时代作为电池供应商。Model 3标准续航车型将换装宁德时代电池,制造成本将下降,Model 3车型价格门槛可能会将再次降低,不知是否会影响到未来国产特斯拉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的售价。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