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定位中型SUV 比亚迪宋Plus D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定位中型SUV 比亚迪宋Plus DM路试谍照曝光
2020-05-21 13:54:52 有车CLUB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全新比亚迪宋Plus DM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将比宋Pro更加夸大,但整体尺寸略小于唐车型,其整体造型偏向于轿跑SUV风格,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谍照中的新车被一层严密的伪装包裹,不过从细节中我们依旧能得到不少的讯息。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并配备了DM车型特有的点阵式格栅设计。同时新车在两道车灯之间配备了一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尾来看,谍照中的新车并未展露处太多的细节,不过从整体造型来看,其车尾与宋Pro十分相似。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定位与中型SUV,尺寸方面要大于在售的比亚迪宋 Pro。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关于其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