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豪华与性能兼备 ALPINA XB7官图发布

豪华与性能兼备 ALPINA XB7官图发布
2020-05-20 11:25:23 有车CLUB

近日,ALPINA官方发布了ALPINA XB7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宝马X7打造而来,定位旗舰大型SUV,同时性能也进一步升级。

从外观上看,新车在普通版宝马X7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夸张。同时,在车身上我们能看到品牌标识,表明它的身份。轮圈方面,ALPINA XB7标配21英寸多条辐轮圈,并且最高可选装23英寸的轮圈。

内饰沿用了宝马X7的布局,而XB7则为内饰增添了专属铭牌和品牌LOGO。但是不同以往的车型,这次XB7并没有采用ALPINA品牌专属座椅,而是沿用了宝马X7的座椅造型,并保留了2+2+2的六座布局。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62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相比原厂车型的参数分别增加了91马力和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