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与Mono限量版上市

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与Mono限量版上市
2020-05-20 10:35:50 大众侃车

领航员是林肯主要打造的一款SUV,其实力不容小觑,依附其个性鲜明的外形设计,充分考虑消费者把外观造型视作自身独特的审美观的要求,因此,领航员才能在市场上拥有不俗的口碑。日前,从官方获悉,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与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其中长轴距版包含一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MONO限量版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10.8-111.3万元。领航员长轴总统版的轴距达3342mm,相比标轴版加长了230mm。而Mono限量版则拥有林肯联手色彩领域权威机构,打造的黑白极简配色。

外观方面,领航员长轴版与领航员标轴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林肯星辉式前气格栅,并以精美盾形图案拱卫中间的百年林肯星辉,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其看上去非常大气蓬勃。车尾独有的“L”标识则凸显了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与众不同的身份。不过,领航员长轴版增加了林肯骑士星徽标,看起来更加特别。

内饰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很好的诠释了美式豪华设计理念,传统的中控布局下,采用了大量的实木和真皮材料,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能让车内乘客体验到豪华感。配置方面,搭载12.3寸全数字仪表盘、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HUD抬头显示功能、车载Wi-Fi、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功能、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RevelUltimaTM顶级音响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还将搭载林肯Co-Pilot 360TM智能助驾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主动泊车和驶离辅助、Auto Hold自动驻车、HSA坡道辅助与HDC陡坡缓降等。此次加长版的领航员内饰提供了Destination、Chalet和Yacht Club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387Ps),峰值扭矩6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领航员长轴版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改四驱系统集成了eLSD 电子防滑差速器、CCD自适应悬挂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及特别版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