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青春行动派SUV现代ix25,年轻人购车新选择

青春行动派SUV现代ix25,年轻人购车新选择
2020-05-20 16:25:19 天天汽车APP

现代这个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自然不会少了现代的身影,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现代IX25怎么样。

外观:

外观方面,新一代ix25继承了Sensuous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分离式前大灯及日间行车灯,犀利的LED组合尾灯,超大双开启全景天窗,展现出了硬朗、大气、肌肉感十足的硬派风格。车身侧面,前后轮拱上方突起的腰线更是彰显了这台小型SUV的力量感,双色的车身涂装也展现出了层次感。

内饰: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10.4英寸的车载多媒体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蓝色氛围灯、航空式档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都给内饰增添了科技感和立体感。

动力:

动力方面, ix25搭载全新的GammaII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84.4kW,峰值扭矩143.8N·m,最高车速175km/h,综合油耗5.3L/100km,兼顾澎湃动力和超低油耗。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现代ix25的全部相关信息,该车的整体表现十分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