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911 Targa 4/4S上市,魅力十足的敞篷

新911 Targa 4/4S上市,魅力十足的敞篷
2020-05-20 16:25:19 天天汽车APP

5月18日,保时捷发布了旗下新款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两款车型。targa系列是为了填补911硬顶版与敞篷版之间的空白,是一款介于两者之间的车型。

外观:新款911 Targa的车身借鉴了其992车型下半部分车身的设计元素,与前代车型相比,车身的前轮拱明显更为突出,前大灯之间下凹的机舱盖是在致敬初代911的设计。在车身侧面,新车继续使用旧车型的经典Targa防滚架设计,防滚架与车身不同色,侧面标有" Targa"字样以表明身份,巨大的玻璃后窗与开篷过程成为该车的点睛之笔,车篷开合装置可在19秒内打开和关闭。在汽车的尾部,新车采用了宽大且可无极调节的伸缩式扰流板,配上尾部贯穿式的LED灯带,营造出了典雅的时尚氛围。据显示,整个车身外壳除前后舱盖外全部均由铝制成。

内饰:新款保时捷911 Targa基本跟911的设计一样,经典的五连式仪表盘、大面积的虚拟按键使这款新款保时捷911 Targa在秉承经典之余也极具时尚元素。新款保时捷911 Targa标配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并首次配备Smartlift功能(前桥自动抬升功能),方便上下地库。

动力:新车配备了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Targa 4车型的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2秒;而Targa 4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 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6秒。 在传动系统方面,它与新款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PTM智能四驱系统相匹配。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