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曝光,定位介于唐、宋之间,这颜值你喜欢吗?

比亚迪全新SUV曝光,定位介于唐、宋之间,这颜值你喜欢吗?
2020-05-19 15:55:00 汽场新媒体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车型预告图。新车是“宋”家族中的一员,或被定名为宋PLUS。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沿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家族特征非常明显。前大灯造型参考龙爪元素,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效果。发动机盖和车身腰线均采用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充满力量感。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灯组,尾部中央处有Build Your Dreams标识。

未来将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同时,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燃油版本和纯电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结合之前的申报信息,比亚迪宋家族的这款全新SUV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比现款在售宋Pro(4650*1860*1700mm,轴距2712mm)更长、更宽、轴距也更长。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依然是大家熟悉的BYD476ZQB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EV版本将搭载120kW的电动机,其续航里程或有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

写在最后:

从车身尺寸来判断,宋家族的这款全新SUV定位会高于宋Pro,介于宋Pro和唐之间。4705mm的车长和2765mm的轴距已经达到了入门中型SUV的尺寸,燃油版车型可以做到以大欺小与目前热门的长安CS75PLUS展开直接竞争。

EV版本新车的到来,或将主打18-25万元价位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可能性,但同时不可避免地与比亚迪宋Pro、唐有一定的重叠。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