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都是39.98万起 AMG A35买国产还是进口?

3分钟看车圈:都是39.98万起 AMG A35买国产还是进口?
2020-05-19 14:14:51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110.8万起售,车长近5.7米,林肯领航员新车型上市

近日林肯旗下旗舰SUV林肯领航员L和两款MONO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0.80-129.80万。外观上,领航员L在领航员基础上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其中车长加长304mm,长度进一步达到5659mm,为新车提供更大的空间。参考领航员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此外,领航员MONO限量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提供白和黑两款车型,并且进一步增加典藏骑士星徽标和全新黑色轮圈。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新车] 搭载2.5L混动系统,全新丰田Sienna将在2022年引入国产

5月18日,丰田全新Sienna正式发布,有望在2022年分别由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引入国产。具体来看,它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头灯造型更狭长,整个前脸更具辨识度。作为混合动力车,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内饰将配备9英寸悬浮触摸屏和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时标配7个USB充电口。此外,新车还提供12扬声器音响、10英寸驾驶位抬头显示、全景影像、8向可调前排真皮座椅等配置。动力部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246马力,可选四驱系统。和此前的Sienna相比,经典的3.5L V6发动机不再提供,一定会是这款车的一大遗憾。

[新车]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近日路咖汽车从工信部获取到国产奥迪e-tron的最新信息,从尾标我们推测新车将由一汽-大众奥迪国产,且有望今年年内上市。具体来看,它外观和进口版长得很像,车尾左侧标识为"e-tron",右侧为"一汽奥迪"标识及"50 quattro",从命名来看,新车的动力相比进口版或将有所削弱,不过具体动力消息还待确定。参考进口版奥迪e-tron最低配55 quattro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69.28万,国产50 quattro车型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但可能降幅不大。(文中配图为国产50 quattro+进口版55 quattro车型)

[新车] 国产进口起售价一样 疑似奔驰AMG A35两厢版价格曝光

近日路咖汽车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A 35两厢版实车谍照,它将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据悉全新A 35两厢版入门版疑似售39.98万,先型特别版为42.98万。可以发现进口版与国产版A 35 L起售价是一样的。再来看外观,此次曝光的A 35为无套件版,且后扰流板比海外版要小。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AMG"标识,从方向盘模式选择按钮来看,预计提供5种驾驶模式。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在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为4.7秒。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