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1.2L混动系统!改款日产劲客推出e-Power电动版

搭1.2L混动系统!改款日产劲客推出e-Power电动版
2020-05-19 11:44:49 大众侃车

虽然现今的电动车,其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依然是最大的痛点,但是相比于此前的产品也早已今非昔比。日前,2021款日产新劲客在泰国正式发布,售价为88.9-104.9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9.69-23.23万元。作为中期改款的小型SUV,新车针对外观做了调整,动力搭载由1.2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修长犀利的LED前大灯相连接,动感十足;新车现在提供6种颜色选择,其中4种还可以与黑色车顶组合使用。侧面延续了现款风格,A、B、C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悬浮式的车顶颇具运动感,双五辐轮圈样式新颖得来又很显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内饰采用了全新滑翔翼仪表台设计,配有7.0英寸中央显示屏,还可以选装8.0英寸。同时,顶配VL车型还提供了黑色和橙色双色调内饰方案。配置方面,新车拥有不少于14个行车辅助系统,包括智能行车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智能前撞警告系统、智能紧急制动系统、盲点警告系统、后方路口交通警告系统、运动物体检测的智能环视监控系统和智能后视镜等,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2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并完全通过电动机驱动,通过1.57 kWh锂离子电池组供电。最大总输出功率为129 Ps(95 kW),峰值扭矩达到260 Nm。

以上便是关于改款日产劲客e-Power电动版的全部内容,鉴于日产早已在中国市场推广e-Power技术,很可能国产车型劲客也将追随泰国的脚步,推出这种电动动力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