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自动挡的皮卡你爱了吗?上汽MAXUS T70新车型官图

自动挡的皮卡你爱了吗?上汽MAXUS T70新车型官图
2020-05-19 11:14:45 大众侃车

现如今各个地区对于皮卡的限制政策逐渐放开,皮卡的实用性不输SUV,价格更加实惠,皮卡以往给消费者的印象是“干苦力”的,外观和内饰自然很五大三粗。不过时代在变化,皮卡也可以往“精品化”路线发展。日前,上汽MAXUS T70对外发布了硬派皮卡车——T70新车型的官图,新增车型将于5月23日上市,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设计,并配备两侧宽大前大灯,使得新车更加霸气。同时,其下方装配有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突出。并且配有镀铬装饰条、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门把手、侧窗边框、侧踏板,以及后车厢龙门架等多项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棕双色设计,并辅以银色装饰条点缀,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区域、空调出风口、副驾驶前方中控台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妆点,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挡把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上汽MAXUS T70新车型官图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