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110.8万元起 林肯领航员L和MONO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10.8万元起 林肯领航员L和MONO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2020-05-19 11:05:52 有车CLUB

日前,林肯品牌旗下的旗舰版SUV车型——领航员L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10.8万-12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长方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新颖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笔直,悬浮式车顶搭配造型独特的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装饰有镀铬饰条,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相搭配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和车门侧面装饰有浅色饰板以及大量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