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全新GLA投产 车身尺寸全面提升

北京奔驰全新GLA投产 车身尺寸全面提升
2020-05-18 22:04:52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国产全新GLA的仪表台和座舱已经正式投产,并且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全面提升,起售价约为27万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且中网内采用了单横幅式的设计,两侧大灯内部也经过全新的设计,下方保险杠为贯穿式布局,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车尾对尾灯的样式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全LED光源为车尾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奔驰全新GLA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轴距上相比老款进一步提升。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GLA将采用与奔驰A级相同的内饰风格,并且配备了10.25英寸的双连屏设计,中控屏内置了MBUX车载互联系统,使整体的科技感大大提升,中控区域三个旋涡式空调出风口配有多色氛围灯,下方保留实体功能按键。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高/低功率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00车型(1.3T高功率)会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全新国产GLA的内饰设计在保留了奔驰豪华感的同时加入了一定的科技感,但1.3T的动力系统或将成为它的短板。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