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哈弗H5内饰曝光 科技感十足

哈弗H5内饰曝光 科技感十足
2020-05-18 16:54:52 有车CLUB

近日,哈弗H5内饰照片在网上曝光。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哈弗H5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与电子手刹,多数功能控制集成在中控大屏内,使得新车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和时尚感。

图片中,哈弗H5的内饰设计风格极具现代感,时尚的气息与科技配置巧妙的融为一体。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集成了换挡拨片,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盘,另外还有望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中控台部分的中控屏幕尺寸非常大,并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屏幕下部为矩形空调出风口及少量的实体按键。新车座椅中央为菱形的设计,搭配上橙色缝线及中央扶手下的橙色饰板,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有活力。

通过此前已经曝光的外观照片,可以看出哈弗H5的中网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的造型设计,其内部融合了三道镀铬装饰条,同时将LOGO融入其中,使新车的前脸非常具有气势,同时辨识度极高。而两侧的LED光源大灯采用了圆形的造型,则给该车添加了许多时尚气息。

此前,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曾报道,俄罗斯图拉工厂将生产哈弗全新H5越野车的消息。目前,公司正在俄罗斯生产哈弗F7、F7X和H9越野车。哈弗生产厂总面积216万平方米,2015年秋动工,工厂设在图拉州乌兹洛瓦亚工业园内,2019年5月工厂投产。项目总投资约5亿美元。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