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尽管一分钱优惠都没有 长安CS75 PLUS却依旧能卖爆?

尽管一分钱优惠都没有 长安CS75 PLUS却依旧能卖爆?
2020-05-18 15:54:47 路咖汽车

就目前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来看,不乏一些表现亮眼的车型,这其中,长安CS75 PLUS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去年9月,长安CS75 PLUS正式推出,截至今年4月,其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大关,其中,在今年4月份,长安CS75 PLUS就卖出了16817辆新车。

在不错的市场热度和销量下,自然是消费者对这台全新车型的喜好程度,那么在今天,我们就对目前长安CS75 PLUS的终端售价做一个调查,和以往一样,我们的主要调查对象还是北京地区的经销商,所以近期北京地区有想要购车的用户可以做一个参考。

没有优惠

目前,长安CS75 PLUS在售车型主要是1.5T+6AT和2.0T+8AT两个版本,就调查结果来看,两个动力的版本均不享受任何的现金优惠。不过经过和4S店的沟通,4S店销售表示可以赠送1年的交强险。

也就是说,现在买车大概有1000元左右的补贴,对这个级别的市场来讲,这样的优惠幅度可以说非常小。

在贷款方面,目前购买长安CS75 PLUS可以享受一个"3年6万9"的免息政策,以2.0T车型为例,首付差不多在7-8万元,每个月月供大概1900元上下。

置换补贴有惊喜

置换补贴方面,长安CS75 PLUS目前提供3000元的置换补贴,有意思的是,如果是长安系其他品牌的话,可以额外享受1000元的补贴政策,举个例子,如果你旧车是长安福特的车型,那即可享受3000+1000元,共计4000元的置换补贴。

另外,如果是国三车型的话,置换新车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1万元报废补贴,但厂家提供的置换补贴就无法享受了。

写在最后

就目前市面中的同级别车型来看,长安CS75 PLUS在产品力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截至目前,长安CS75 PLUS上市时间已经有9个月之余,在这个特殊时期,如此坚挺的售价确实让人意想不到。总得来讲,在产品不错的前提下,价格坚挺的同时仍能取得不错的销量,也完全算得上自主品牌的又一次成功。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