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颜值与实力具在的大众探影真的很懂年轻人

颜值与实力具在的大众探影真的很懂年轻人
2020-05-17 10:45:14 天天汽车APP

我们都知道,国内SUV市场是很火爆的,而作为国内实力厂商的一汽大众,此前在SUV市场一直没有布局。意识到SUV火爆的一汽大众自然是不会放过SUV市场的,于是一汽大众陆续推出了探岳、探歌等SUV车型。现在,一汽大众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继续加强在国内SUV市场的布局,这就是大众探影。

大众探影是基于MQB-A0平台打造而来的,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小型SUV车型,大众探影自然是要有足够抗打的颜值。大众探影的前格栅设计就很好看,前格栅面积更大,带有弧度的下端线条看起来也更具亲和力。同时,为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审美需求,大众探影还为消费者朋友们提供了多种炫彩的车身颜色。大众探影在车侧设计上,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线条,也没有采用"烂大街"的悬浮式车顶,相当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探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则是2651mm,同时大众探影在车身布局上,前/后车轮都尽量往四个角靠,如此一来便很好地确保了车内乘客可以最大可能地使用车内空间。内饰设计上,大众探影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所以整体内饰氛围十分活泼,很讨年轻人喜欢。

大众探影,是一汽大众年轻化的尝试,从整车实力上来看,大众探影的确是一款非常合格且实用的小型SUV车型,值得年轻人考虑。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