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小排量趋势风!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

小排量趋势风!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
2020-05-16 09:14:47 大众侃车

风神AX4是东风风神的国产车厂东风乘用车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SUV,该车造型夸张有个性,内饰简洁时尚,动力表现够用,油耗表现挺优秀,为东风风神积累了不少的口碑。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4的1.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59-9.39万元。除了增加了1.0T的动力之外,新车还在外观细节上做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融入大量镀铬元素点缀的飞翼式格栅。新车取消了现款的雾灯设计,不过看起来也十分和谐。同时车尾的品牌LOGO也变为了“AEOLUS”的英文标识。其余部分并无明显变化。在车身色彩的选择方面,它拥有珍珠白、流光红、极光蓝以及流光红黑的双色搭配。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一致,并未有什么变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独立显示屏、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均未缺席。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动车窗、电动空调、前排双安全气囊、液压制动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高配车型将独享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包括4G车载Wi-Fi、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控制等。而高配车型将独享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FM C10TDS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以上便是关于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