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或采用全新的6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或采用全新的6缸发动机
2020-05-15 18:54:49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的路试谍照,该车或将会采用全新的六缸发动机取代现款的V8柴油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虽然有较厚的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细节,前脸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依旧是采用较为方正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设计也受到星脉Velar的启发。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辆尾部采用了较多的横幅式设计,并且预计尾灯也将进行全新的设计。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入门及中配车型上将搭载全新系的英杰利系列发动机,并利用搭载微混系统的六缸柴油发动机替代4.4T V8柴油发动机。另外,全新一代揽胜基于MLA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新车将大量采用铝材质,重量将得到大幅降低。(图片源自外网)

总结: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路虎揽胜也将采用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并加入电气化系统,这样的路虎还是您印象中的越野之王吗?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