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升级 换装红色车标 哪吒N01新增两款配置车型上市

科技配置升级 换装红色车标 哪吒N01新增两款配置车型上市
2020-05-15 13:54:22 有车CLUB

5月14日,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网站了解到,哪吒N01新增了两款配置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其中390T车型补贴后售价为8.96万元,440T车型补贴后售价为9.96万元,目前,哪吒N01已有10款配置车型在售,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万元-9.96万元,并提供了301km、330km和351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本次新增的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一组3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为301km。

两款车型的售价均在现款顶配车型380S 以及430S之上,从官方配置表来看,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新增了镀铬行李架,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同时在内饰方面,两款新车换装了真皮座椅,440T车型还配备了变形金刚定制外观以及全新的红色车标。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360°全景倒车影像功能,同时在440T车型上新增了HUD抬头显示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380S和430S车型上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前排中央扶手、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液晶仪表等功能在新增的两款车型上基础上进行了减配,车内扬声器也由4个减少至2个。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75N·m。电池及续航方面,与380系列车型相同,两款新车均搭载一组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01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