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上市,售价7.59-9.39万元

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上市,售价7.59-9.39万元
2020-05-15 11:34:41 天天汽车APP

5月13日,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同时外观有小幅变化。

外观:新车整体延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如融入大量镀铬元素点缀的飞翼式格栅。前脸部分最大区别是雾灯区域,新车取消了现款的雾灯设计。车尾部分,新车仅将中央处的LOGO换为"AEOLUS"风神的英文标识,其余地方没有变化。

内饰: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方便简单。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四车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液压制动系统以及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其中包含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控制以及4G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风神AX4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底盘为非独立悬架结构。

价格:

风神AX4是一款很有个性的小型SUV,新车发动机虽然排量和气缸都有下降,但是依旧有着不错的动力。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