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的微型电动车,这三款值得推荐

性价比高的微型电动车,这三款值得推荐
2020-05-14 15:54:20 天天汽车APP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性价比较高的微型纯电动汽车,笔者认为以下这三款车型就是值得推荐的。

第一款是零跑汽车的零跑T03。零跑T03是零跑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这款车是首款续航里程表现突破400公里的国产微型电动车。零跑T03有着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不过与欧拉R1不同的是,零跑T03整体看起来比较硬朗,因此更加符合男性消费者的喜好。再者,零跑T03的动力性能也不错,0-50km/h加速为5秒,可以较好地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第二款是长城汽车的欧拉R1。欧拉R1有着十分可爱的外观设计,圆形大灯设计配合扁平的车头,让欧拉R1很受女性消费者朋友的喜欢。再者,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和1560mm,轴距2475mm,再加上合理的车内空间布局,使得欧拉R1的乘坐空间表现也是比较舒适的。

第三款是奇瑞汽车的奇瑞小蚂蚁,这款车的售价很亲民,厂商指导价为5.98-6.98万元,对于购买力不高的年轻人来说,奇瑞小蚂蚁就很合适。奇瑞小蚂蚁的市场热度也较高,无论是在私家车市场还是租赁市场都有不俗表现,值得考虑。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