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柯迪亚克上市 售价17.79万元起

新款柯迪亚克上市 售价17.79万元起
2020-05-14 17:54:18 有车CLUB

近日,斯柯达官方宣布,新款科迪亚克正式上市。新款科迪亚克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79万-24.79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整体有所提升,售价相对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性价比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外观方面,新款科迪亚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大气,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相融合,大灯的设计也十分富有个性,辨识度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部分,整款车也十分稳重大气,悬浮形式的车顶以及细腻的腰线设计,为新车增添了很多气质。

尾部方面,新款科迪亚克的设计非常有气势,运用了大量的线条,使得新车尾部的层次感非常强。尾灯的造型非常犀利,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698毫米,宽1883毫米,高1676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科迪亚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除了顶配的车型外,全系车型增加了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了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科迪亚克配备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了7dsg双离合变速器。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20马力。高配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提供全时四轮驱动形式。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