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款科沃兹/科鲁泽上市,7.99万起售

雪佛兰新款科沃兹/科鲁泽上市,7.99万起售
2020-05-14 15:14:23 天天汽车APP

雪佛兰这个品牌想必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5月1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宣布新款科鲁泽轻混动车型和科沃兹1.3L车型上市,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雪佛兰家族的最近新款上市的雪佛兰新款科沃兹/科鲁泽的具体车型信息。

新款科沃兹

新款科沃兹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标配了数显胎压监测,车联系统车载APP定向流量由首年12G扩充至每年100G。Redline 325T自动欣尚版新增自动头灯,Redline 325T自动欣耀版取消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科沃兹新增两款手动挡车型,两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

新款科鲁泽

新款科鲁泽在外观/内饰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为新增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320T手动欣快版取消了侧气囊。

在动力方面,320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320T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330T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新款科沃兹和新款科鲁兹的全部相关信息,其中新款科沃兹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9.99万元,新款科鲁泽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