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空间配置,豪华内饰

路虎揽胜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空间配置,豪华内饰
2020-05-13 15:44:52 天天汽车APP

在众多豪华品牌SUV中,说到硬派越野SUV车型,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英国的豪华汽车品牌路虎汽车。其中,路虎揽胜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理想车型。不久前,2020款路虎揽胜正式亮相,2020款揽胜SV系列车型共有三款上市;2020款揽胜运动版共有4款车型上市。售价方面,2020款路虎揽胜的厂商指导价是在86.48-321.30万元。

外观设计上,路虎揽胜的造型堪称经典,这款车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固定设计语言的,方正的车身设计也富有运动感。可以这么说,路虎揽胜独特的车身轮廓和比例勾勒出一副健硕的身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路虎揽胜。大量直线条的运用让路虎揽胜看起来非常魁梧,甚至21英寸轮圈用在路虎揽胜车身上都有点显小。车尾进一步强化了路虎揽胜的运动属性,尤其是动感的后包围和尾灯,看起来非常漂亮。

内饰设计上,运动版路虎揽胜红黑搭配的内饰,运动氛围很浓厚,在保证动感的同时,车厢里也不缺百万级别豪华SUV应有的豪华感。除了豪华感之外,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路虎揽胜表现得也一点儿不含糊。路虎揽胜配备了三块分辨率很高的大屏幕,车窗控制按键和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都显得很高级,这样的车厢确实很棒。

总而言之,路虎揽胜是一款非常硬派且足够豪华的中大型SUV车型,早已成为一代经典之作。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