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款长安欧尚X70A上市,售价5.25万起

2020款长安欧尚X70A上市,售价5.25万起
2020-05-13 14:34:41 天天汽车APP

最近,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长安欧尚X70A已正式上市。新车是欧尚X70A的年度改款车型,总共推出了5种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5.25-6.95万元,其主要针对车型配置进行调整,让我们看一下细节。

在外观上,2020款长安欧尚X70A没有做更多的改变,新车仍为方正的外观设计,同时提供了2+2+3的7座座椅形式。三横幅式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规整的前大灯相连,底部保险杠上的梯形进气口营造出了良好的视觉冲击感。此外,侧面线条的平直设计营造了更为板正的设计效果,而多幅式的铝合金轮圈则带来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单,中控台上嵌入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除了高亮色面板以外,副驾驶位置还融入了多孔设计,底部的开放式置物空间以及右侧的杯架设计十分贴心。与2019款车型相比,2020款长安欧尚X70A取消了豪华型车型,同时将原始豪华型车型配置下放至精英型,包括车载GPS、皮质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以及电动天窗等。

在动力方面,新款长安欧尚X70A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符合国VI排放标准。在传动和底盘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的配备。

该车外观时尚大气,内饰标准简约,同时又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看完你会喜欢吗?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