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还用什么钥匙手机NFC解锁即刻出发!秦Pro超越版将5月20日上市

还用什么钥匙手机NFC解锁即刻出发!秦Pro超越版将5月20日上市
2020-05-13 14:44:22 大众侃车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的人们越来越离不来手机了,而手机也成为了我们日常出行的必备之物,由于对于手机的依赖加强,手机的运用也越来越广,也更加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日前,从比亚迪官方获悉,秦Pro新增车型——秦Pro超越版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的预售价为8-10万元,据悉会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手机NFC车钥匙等配置。新车将利用智能科技极大简化了车生活,将繁琐的实体钥匙转化为数字钥匙,真正实现“一机在手,说走就走”,向未来智能汽车出行场景又迈进一步。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比亚迪典型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脸更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大面积覆盖在车头,同时,新车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也让整个前脸更加的大气有神。

配置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就是配置上新增了手机NFC车钥匙,该项配置可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利用手机进行身份识别就可轻松开锁。目前这项配置可支持拥有安卓系统的小米、华为等国内主流的手机品牌。此外,普通版车型所提供的前/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前/后电动车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型配置,这款车也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达2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秦Pro超越版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