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智能配置跨越式进化,2020款蒙迪欧上市,19.28万元起售

智能配置跨越式进化,2020款蒙迪欧上市,19.28万元起售
2020-05-11 20:54:20 My车轱辘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明星B级轿车,蒙迪欧一直凭借较强的产品力以及深受消费者钟爱的马丁式前脸,成为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车型。

5月11日,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2020款蒙迪欧,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万-22.6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且主要在内饰以及智能配置方面作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福特汽车标志性的"马丁式"的大嘴依旧在新车上应用,尽管该设计已在蒙迪欧车型上服役多年,但时尚感丝毫未减。同时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中网,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2020款蒙迪欧的车身尺寸为4873*1852*1470mm,得益于2850毫米的超长轴距,新车车内空间表现相当充足,这也是蒙迪欧车型的一大优势所在。

2020款蒙迪欧在内饰方面的升级更加明显,首先是新车的中控位置换装了12.8英寸竖幅触摸大屏,内置福特与百度联合研发的最新一代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其最大亮点在于,系统的语音交互功能对自然语义识别率高达98%,也就是说,用户可以用日常用语跟系统交流。

在安全方面,2020款蒙迪欧全系配备8气囊/气帘,包含前排气囊/气帘、膝部气囊和后座左右侧气帘。

此次2020款车型的升级,新车还带来了A+新风系统,应用了HE微米级高级滤芯,能够有效拦截空气中95%以上0.5微米大小的颗粒物,并且拥有车辆启停和驻停时的新风功能,还支持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开启新风系统。该项配置升级对于目前疫情环境之下显得尤为重要,而新款蒙迪欧还能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开启,算是一个独特创新的亮点。

动力方面,2020款蒙迪欧依旧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52千瓦,峰值扭矩为35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蒙迪欧取消了2.0T高功率版本,进一步满足排放政策需要。

福特蒙迪欧2020款带来了智能化以及安全性方面的多项升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跟上主流市场的步伐。

根据新车规划,2020年长安福特还憋着不少大招还未释放,比如将在本月推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领界S,以及将于6月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对于长安福特而言,近年来多款新车产品的持续更新或引入,有利于助长品牌销量。根据官方数据,2020年4月长安福特单月销售18429台,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8%。这也是长安福特三年内首次单月销量同比正增长,相信随着更多重磅车型投放市场,长安福特将会在今年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