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2款限量版上市

玛莎拉蒂2款限量版上市
2020-05-11 13:44:43 天天汽车APP

近日,玛萨拉蒂公布了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限量30台)和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限量40台),下面看看这两款汽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两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将使用专属的古铜金车漆,并配备了GTS车型上的双色轮圈;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采用专属深邃蓝车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内饰:为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两款限量版车型将提供黑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与B柱上"Zegna Edition"专属徽标,内饰颜色为经典的暖色调,纹理分明的深棕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覆盖于座椅中央、靠背以及仪表板饰板部位,舒适惬意且时尚感十足的内部空间。除限量版车型外,玛莎拉蒂也将为2020款车型提供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选装包。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携手意大利顶级时装品牌杰尼亚,使用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提供个性的车身颜色和创新内饰材质等独特配置。玛莎拉蒂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在内饰中应用真丝面料的汽车品牌。

动力: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参数。预计两款车将搭载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

玛萨拉蒂是超豪华汽车品牌,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件艺术品。另外,玛萨拉蒂将会与杰尼亚长期合作,也就是以后标准版车型也可以选装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选装包。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