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WEY VV7 GT巴博斯版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炫酷

WEY VV7 GT巴博斯版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炫酷
2020-05-09 17:34:45 有车CLUB

近日,WEY品牌发布了和德国知名汽车改装商巴博斯合作的WEY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以下简称VV7 GT巴博斯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VV7 GT巴博斯版采用了“骑士铠甲”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气势十足,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的凸出造型也增强了视觉效果。锐利狭长的大灯点亮后很有视觉冲击力。黑色的碳纤维套件彰显了它的运动特质,而白色的车漆又给该车添加了优雅精致的气质,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

尾部方面,VV7 GT巴博斯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字贯穿式尾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保险杠采用了夸张立体的设计风格,搭配位于两侧的多边形双出排气,营造出了非常强的战斗的气息,而宽体套件、上翘的黑色鸭尾、造型夸张的后扩散器又使VV7 GT巴博斯看上去十分的运动。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犀利的腰线将车身的视觉效果修饰的非常修长,黑色多辐式轮圈的设计也非常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WEY官方暂时还未公布VV7 GT巴博斯版的动力信息,参考在售车型来看,WEY VV7 GT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