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满分性能范/大厂联名款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近期上市

满分性能范/大厂联名款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近期上市
2020-05-09 16:54:43 新车评

资深车迷朋友们一定认识巴博斯,其以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而闻名海内外。WEY品牌官宣近期将上市限量版新车型,那就是与巴博斯联手打造的“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该车亮点包括加持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全方位提升的战斗格。

透过官方披露的这组实拍图,抢先预览到新车整个的观感可谓焕然一新,黑白配色设计别具冲击力。据悉,整个灵感思路源于骑士铠甲,透过前杠左右两侧造型和进气格栅,都能察觉出呈现硬朗威严的即视感。与此同时,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印证名副其实的性能范儿。

融入“德味”的运动概念不知大家见过多少,新车有定制宽体轮眉,借助外扩的线条与角度,把横向动态进行了有效延展。值得一提,侧裙相比普通在售车款也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更犀利饱满。此外,为了有效强化战斗气息,该车还搭配全新设计的21寸熏黑运动轮毂,以及红色竞技配色的刹车卡钳。

明显调整后的车尾更具高辨识度和侵略性,新车装备了专属的碳纤维扰流尾翼/下扰流板、贯通式黑曜晶体尾灯、大口径多边形镀铬排气尾喉、brabus专属LOGO,总而言之放眼过去皆能靠颜值做到控场。现阶段在动力方面关乎参数和规格还暂无具体信息,预计仍将搭载最大功率227马力和峰值扭矩387牛·米的2.0T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说

近期国内各地交管部门针对改装之风进行了一波强有力的整顿,霎时间令坊间甚至调侃起“还原是改装的唯一出路”。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WEY品牌看到消费者对时尚个性车款的渴望与追求,基于这痛点率先进军高端定制新领域,那就是希望通过与国际大牌的联手打造,交出让大家满意的靓货色。想到出厂就有备案且合规的性能样儿,省事又放心,定将倍受各界潮流人士的推崇。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