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命名为BX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跨界风格车型

命名为BX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跨界风格车型
2020-05-09 11:14:47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雷克萨斯将要打造一款全新跨界风格车型,并命名为“BX”。新车基于丰田刚刚发布的YARiS Cross打造,共享TNGA(GA-B)平台,有望在2023年发布。

【2020款 YARiS Cross】

从外观上看,新车将会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前脸设计,并且大灯预计也会使用LED分体式设计,造型可能与YARiS Cross类似。不过,BX的定位要低于上市不久的雷克萨斯UX,在车身尺寸上会小于它。

内饰方面目前得到的消息非常有限,只知道将会采用很多高级环保材料和高科技配置,比如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这些可能会成为标配。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于YARiS Cross共享1.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8马力,匹配传统CVT变速箱。此外,F SPORT版车型或将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