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母亲节之际,我们采访了5位妈妈,看看她们都选择的是什么车?

母亲节之际,我们采访了5位妈妈,看看她们都选择的是什么车?
2020-05-09 21:44:44 麻辣车事

当家庭已牢固占据汽车消费市场近九成份额的时候,女性开始逐步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上的生力军,汽车市场如今也迎来了“她时代”。

而对于女性来说,大家认为她们选车最看重的就是颜值,其次个性和安全也是关注的点,但事实如此吗?母亲节前夕,麻辣车事采访了5位妈妈,看看她们都选择了什么车。

欧拉R1

指导价:6.98—7.98万元

车主自述:放学时间,学校门口的停车位比金子还珍贵,“完美停车”更是一件难事,有了小巧的欧拉R1之后,接送孩子会方便很多了。

在城市中生活,对于职业女性来讲事业重要,但在有孩子后,家庭责任也不可或缺。在每日的学校和单位之间,对于妈妈来说,拥有一辆合适的出行工具则显得尤为重要。

而欧拉R1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探路者,也是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如小精灵般精致、可爱和实用。

欧拉R1采用“ME平台”原生开发,即保证车辆安全又自定义了她的颜值,比起其它“油改电”产品而言,欧拉R1天生就拥有出色的颜值,动人的品质和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欧拉R1为妈妈使用带来便捷性同时,其售价仅为6.98万元——7.98万元。搭载蜂巢科技研发的动力电池,与NEDC标准相比是,工信部续航可达351公里,这完全足以打消人们对续航问题的焦虑。

启辰星

指导价:10.96—14.96万元

车主自述:我不会开车,但我老公每天都送我上下班,所以家里选车不仅要满足好开,还要坐进去舒适,启辰星就是为我这样的人而生的。

东风启辰星深谙副驾座椅的重要性,因为它把副驾座椅打造成了 “女王专座”。它亦是一款力求将“每个客户都是VIP”的驾乘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的A+级头等舱SUV-启辰启辰星。

但最最最重点的是,在启辰星上被称为“女王座驾”的副驾座椅,居然包含了6连杆腿托、4向腰托和座椅按摩等丰富功能。能让副驾上的VIP可以体验到媲美“头等舱”的乘坐感。

新一代悦纳

售价:7.28—9.68万元

车主自述:家里已经有一辆SUV了,我现在就需要一款实用性很强的“买菜车”,新一代悦纳在亲民的价格下,做到了比同级配置更丰富。

新一代悦纳对经常购物或者买菜的女性非常友好,因为同级别中它的后备箱功能真是太强大了:后备箱具有感应式自动开启功能,只要随身携带遥控钥匙,后备箱就可在全车上锁的情况下单独解锁并弹起后备箱盖(在车尾等待4声提示音后该系统启动),智能又方便。况且顶配不超10万元的价格,比同级更亲民,更诱人。

车中控系统具备两套不同风格的主题,能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更加方便用户使用。新一代悦纳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基础上实现了4.9L超低油耗,不知道满足了多少妈妈们的省钱需求。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万元万元

车主自述:因为家中生了二胎,需要一辆SUV车型满足日常的行车需求。在众多备选车型中,凯迪拉克XT4打动我的不仅是它的优惠力度,还有美式肌肉感的外观。

XT4外观给人的感觉较为硬朗,平直的线条有种棱角分明的感觉,前脸两侧的泪眼式大灯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设计之一,不仅辨识度很高,美观效果也很到位。侧面的风格非常硬朗,尖锐的三角窗设计加上超大轮毂,视觉上硬朗霸气。车尾的设计较为独特,L型的尾灯分为白色和红色两种灯腔设计,风格上很有时尚范儿。

XT4的内饰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氛围,大面积皮质包裹加上缝线设计让XT4无论在视觉还是触觉上都体现出足够的质感。配置上搭载的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通过多个屏幕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周围盲区视野以及全面的新车信息,为驾驶者在行车中保证轻松、安全的过程。

十四代轩逸

指导价:10.9—14.3万元

车主自述:以目前经济能力其实没打算要二胎,但有了老二给大宝做伴儿也挺好的,所以居家型的轩逸解决了我很多出行难题,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

提到舒适和性价比,在10万元级别合资紧凑型轿车里,轩逸一直是都是绕不开的存在。尤其第14代轩逸上市后,一改以往沉闷古板的形象,并在很多地方做了提升。2712mm超长轴距加大了整个车内乘坐环境,油耗百公里也才4.9L。在安全方面,7项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程守护。此外,车内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轻松实现需求。妈妈们还能通过手机控制车辆,比如提前启动发动机,打开空调等等。

另外,麻辣车事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大小车商们都推出了女性车优惠措施。由此可见,随着女性日益成为市场消费的新兴力量,女性汽车消费市场这块大蛋糕让众多汽车生产厂商垂涎欲滴。

“尽管女性车并没有严格的市场划分,但是随着厂家和经销商的引导,必将在不久的将来独立于车市。”一位汽车经销商如是说。

图片来源于各汽车品牌官网

本文转自:麻辣车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