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硬派/动力提升 新款斯巴鲁傲虎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时尚硬派/动力提升 新款斯巴鲁傲虎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
2020-05-09 10:44:44 有车CLUB

据悉,斯巴鲁旗下的中型SUV——全新一代傲虎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傲虎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更新升级,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美版傲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条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狭长犀利,前包围进行了熏黑处理,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窗周围装饰有镀铬饰条,搭配熏黑处理的五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中部采用了“C”字型结构,点亮后辨识度高。

美版傲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1.6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以及车门侧面包裹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新车还装配了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

美版傲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牛·米。与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并将装配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