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新车云车展,新款上市的热门中型车合集

2020新车云车展,新款上市的热门中型车合集
2020-05-08 18:04:47 胖哥汽车频道

2020款沃尔沃S60:精致的北欧风格豪华轿车

对汽车关注的多的同学,一提到沃尔沃这个品牌首先想起的一定是它的安全性,而全新沃尔沃S60在这方面更是得到了沃尔沃的“真传”,在“自家用”的范围里,全新沃尔沃S60的实用性甚至超过了“AE86”。

“自家用”对于后排的需求就非常大,沃尔沃全新S60上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后遮阳板、电动可放倒座椅等的配置,高配车型在后排中央控制扶手上还配有独立控制空调和音响系统、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调节及电动遮光帘等功能,如果家人带着小朋友坐在后排,相信每次出行的乘坐心情都会非常惬意、愉悦。全新沃尔沃S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虽然新款车型取消了带“L”的尾标,但相比上一代的S60L长度和轴距都有增长。

全新沃尔沃S60的外观方面也毫不逊色与同级车型,新车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头灯得以延续,两侧进气口的线条设计很有力量感,前部的视觉效果非常优雅。车身侧面的线条也让全新沃尔沃S60看起来非常修长。除此之外,全新沃尔沃S60也对整车的隔音材料进行了升级,新车隔音效果十分可观。

总结:2020款沃尔沃S60越来越趋近于完美的家用轿车,空间和配置都得到大幅升级,2020款沃尔沃S60将会给大众一个更优质用车选择。

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运动中型车的个性之选

英菲尼迪作为一款小众的豪华车品牌,在华的销量远不及一些主流的品牌。但是在英菲尼迪的车主中,有许多人对品牌忠诚度非常高,有这样的品牌表现都得益于英菲尼迪别具一格的造车理念。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东风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1.98万元。30周年纪念版在原本就富有个性的车身上加入了许多专属元素,让新车更有意义。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整体外观采用了红色车漆,前格栅采用了网格状设计,并使用镀铬条包裹,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并在两侧加入黑色元素,前脸的运动氛围非常浓郁。

车身侧面,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采用黑色的车身包围,与红色形成反差感。尾部方面,小鸭尾的设计和扩散器与底部双边双出的炮筒式排气布局很体现它运动轿车的风格。此外,在后备厢右下角还标有30周年纪念版的标识。

车内的配置与风格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加入了许多个性的元素,提升了Q50L车型的市场认知度。虽然Q50L目前在中型车的市场里表现不算出彩,但依靠它的产品力以及个性的风格相信未来会吸引来更多忠实的用户。

2020款捷豹XEL:英伦风调的传承者

2019年,捷豹发布了中期改款的XEL,新车外观以及内饰都有改动,售价区间为28.98万到38.06万,共五款车型。2020款XEL都有哪些改动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外观方面,2020款捷豹XEL首次推出双外观概念,新车外观风格分为优雅版和运动版,运动版采用蜂窝式中网设计,加上狭长的大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非常战斗。而优雅型的前脸整体显得很顺畅,并且加入了许多多的镀铬装饰元素,看起来相对温和一些。

车身侧面,2020款捷豹XEL的两款外观造型相差不多,不过运动版车型采用刀锋式轮毂,运动元素鲜明;优雅版采用多辐式轮毂,更为大气豪华。新车尾部,整体感受十分大气,运动版的车尾设计更让人可以体会到性能轿车的感觉,优雅版则是更加稳重。

内饰方面,新车减少了实体按键,操作方式都转为了触摸式以及旋钮控制,科技质感有所增加。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整体内饰风格较为简约。

动力方面,2020款捷豹XEL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300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50Ps,匹配8AT变速箱。

捷豹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表现也不温不火,捷豹旗下车型总给人一种“少爷”的气息,要细心照料不然就会小耍一点“少爷”脾气。不过2020款捷豹XEL显然更注重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两种外观风格可以提供多种选择,车内配置也更有诱惑力,希望不断在迭代的捷豹XEL可以取得更好的市场认可度。

2020款本田雅阁:“闭眼”买车人的首选

雅阁作为B级车中的标杆,经常可以听到有人在推荐B级车和B级混动车时提到它的名字。它不光在外观上引得路人询问,在配置以及动力上也收获好评。本田推出了全新2020款的雅阁,看看新车会有哪些改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扁平的前脸让它有一种同级缺少的犀利气息。此外,新车的头灯与中网融合,中网镀铬装饰与头灯连在一起的线条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

在尺寸方面,2020款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2830mm。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C”型的尾灯极具辨识度。

动力上,2020款雅阁新增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6Ps,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1.5T以及2.0L混动发动机将继续服役。

2020款本田雅阁新增的2.0T的发动机据悉是为思域Type R同款发动机,新增的动力总成带来的平顺性不言而喻。拥有多种动力选择的雅阁将会覆盖更多的市场,雅阁也用它的产品力也将成为这个市场里最不需要消费者费心选择的车型。

总结:2020年汽车市场因疫情而受到创伤,各个汽车厂商也不敢懈怠。中级车更是国人一直以来最热衷的汽车分类,所以在中级车市场的百家争鸣还是非常精彩的。优质的产品力更容易消费者关注,上述的四款车型各自有各自的取向和定位,每辆车都可以带给人们不一样的用车感受。希望大家在任何时期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车。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