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内饰升级 新款起亚SPORTAGE 48V轻混柴油版车型发布

外观时尚/内饰升级 新款起亚SPORTAGE 48V轻混柴油版车型发布
2020-05-08 16:24:48 有车CLUB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新款起亚SPORTAGE的48V轻混柴油版车型,该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饰方面得到了升级更新。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SPORTAGE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周围装饰有镀铬饰条,前大灯组犀利狭长,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搭配五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狭长犀利,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以黑色系内饰搭配为主,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都装饰有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并装配48V轻混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