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推出全新配色 MINI COUNTRYMAN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推出全新配色 MINI COUNTRYMAN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0-05-08 17:14:42 有车CLUB

据悉,MINI官方发布了一组MINI COUNTRYMAN CORNWALL Edition的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外观上与普通车型基本一致,但推出了全新配色。

外观方面,该车增加了CORNWALL Edition专属铭牌,采用经典的进气格栅设计,四周装饰有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可爱圆润,复古时尚。翼子板处还增加了CORNWALL地区的海洋元素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熏黑处理的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竖置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座椅还装饰有灰色花纹的软性材料,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该车装配了前后PDC停车距离控制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停车辅助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 CORNWALL Edition的特别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