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江淮帅铃T6汽油国六版上市 搭2.0L自吸,满足国六

江淮帅铃T6汽油国六版上市 搭2.0L自吸,满足国六
2020-05-08 14:24:54 大众侃车

节能环保、低碳经济是当下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也是汽车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事业和家庭的多功能车,皮卡的节油性能更是被看中。而江淮帅铃T6就是他心中的最佳节油车辆。日前,江淮汽车旗下帅铃T6汽油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8.68万元。该车整体造型将延续现款车型,主要亮点就是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外观造型圆润厚实,给人以肌肉感。车身尺寸也足够宽大,有不错的承载能力,同时还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可选,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货厢的配备,让这款车凸显出载货、商用的属性。货箱内部有黑色防滑涂层,可有效保护货箱免收磕碰,并同时增大内部的摩擦力。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依旧延续在售车型的简洁设计风格。大面积深色面板的中间,配以银色饰板点缀,层次感较强。新车标配,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大灯高度调节、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ABS等功能。车辆的乘坐空间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只要不是身材特别魁梧的乘客,都能有舒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J481Q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了4kW和15Nm。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也是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

以上便是关于江淮帅铃T6汽油国六版上市的全部内容,江淮帅铃t6皮卡不管是在整车设计方面还是在定价方面,都比较务实,没有“清高浮夸”。当然,是否能够有不俗市场表现,还需要市场来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