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十万块,能买到哪些好开又好玩的车?

十万块,能买到哪些好开又好玩的车?
2020-05-07 18:44:38 优视汽车

大部分的年轻人初入社会,手头并没有太多的积蓄。而我相信很多年轻人和我一样,都非常热爱驾驶,喜欢追求速度与激情,那么一台合适的性能车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朝思暮想的大玩具。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十万块钱左右最能感受到驾驶乐趣的车!

1. 宝马130i

最容易体现驾驶乐趣的就是操控了,而说到操控,蓝天白云是所有人都离不开的一个话题。这一代的宝马1系,还是进口版本,在配件和用料上会更为讲究。08款的130i,这个型号意味着N52B30BF发动机,3.0直列六缸发动机,原厂就是258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6.3秒。

而且宝马1系这台两厢小车,非常的灵活。无论是在赛道还是山路,这台宝马都能让你感受到宝马那种纯粹的驾驶乐趣。虽然比不上1M,但这台车对于年轻人来说,算得上是妥妥的性能车。

较短的轴距得到了灵活的操控,但空间方面就不要多想了,这台车的后排空间几乎是没法坐成年人的。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觉得08年的车太老,那么你也可以舍弃排量,选择年份更近的120i或者118i,但六缸,毕竟还是六缸。

2. 嘉年华ST

嘉年华ST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钢炮,相比起普通嘉年华,嘉年华ST的两门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纯粹。182匹马力,推动这个1.2吨不到的车身,可以做到6.9秒的百公里加速。而且六速手动的设置,每次换挡,都能多感受到一次快乐。

17寸的战斧轮毂算不上大,但放在这个A0级别的小车上来说,就不太一样了。

电子稳定系统也设定了三种不同模式,分别是舒适,运动和ESC全关闭模式,能给你带来最极端的操控体验。

同样的,作为一个小钢炮车型,也不要在乎太多的空间了。前排空间尚可,运动座椅可能对胖子不太友好,坐着会夹的比较紧,另外后排空间也只能坐坐小朋友。

另外空间更大一点的还选择13款的福克斯ST,价格也在12万左右,性能也是非常的强悍。

3. 高尔夫GIT

六代GTI,在当年是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不仅售价高,而且还要加价。而到如今,当年买这台车的人大部分都已经成家立业,于是到如今二手车车源还是非常的丰富。好再是高尔夫的外观变化不大,就算是开着这么一台近十年前的车在路上,也并不会显得落伍。

EA888发动机可谓是大众的一款神机,改装潜力巨大,但是烧机油的毛病也是少不了。在原厂状态下,这台GTI配合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做到7秒多的加速。原厂排气就有声浪,还有换挡的回火声音。

GTI的实用性相对前面几台车来说算是比较高的了,空间和普通高尔夫相同,但因为性能的设定,属于又吵又颠。

以上几台车,都是在这个价位非常值得推荐的,购入任意一款都能享受到性能车带来的快乐。但二手车行业水比较深,而二手性能车的车况更是参差不齐。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前任车主是如何暴力驾驶它的,选择二手性能车应当尽量选择素车无改装的,并且经手车主较少的。二手性能车也是一车一价,以上几台车,可能同样的车不同车况上下价格会差到三万。大家在选购的时候最好要带着老师傅同行。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