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曝长安欧尚X5实拍图 将搭载1.5T蓝鲸发动机

曝长安欧尚X5实拍图 将搭载1.5T蓝鲸发动机
2020-05-07 17:54:32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长安欧尚官方正式发布了长安欧尚X5的实拍图,新车整体造型十分运动,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蓝鲸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进行了黑化的伪装处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为车头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并且营造了较丰富的层次感。车辆尾部采用了大角度的后风挡设计,并且还配备了较为运动的尾翼,整体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部分,新车或与长安UNI-T采用相同的1.5T蓝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

总结:从目前公开的消息来看,长安欧尚X5相比长安欧尚X7定位更偏运动,而其较为犀利的外观设计也进一步的彰显了运动感。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