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推“后浪”,全新SUV黑武士谍照曝光

长安欧尚推“后浪”,全新SUV黑武士谍照曝光
2020-05-07 11:45:57 水滴汽车

日前,水滴汽车APP获悉了一组长安欧尚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据了解,该车或命名为长安欧尚X5。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并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车并未采用传统的“斑马”伪装,而是采用炭黑色车衣包裹。尽管车辆很大程度地被伪装起来,但通过整体轮廓仍能看出,车身呈现出更低矮的姿态,线条充满运动感。

正面来看,新车搭载造型狭长的日间行车灯,内部或采用LED光源,引擎盖设有四条隆起的筋线,不仅凸显力量感,更迎合了主流视觉审美。

车身侧面,侧腰线由前大灯位置贯穿至尾灯,并以红色线条勾勒细节,呈现出上扬趋势,为SUV车型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

新车顶部造型同样出挑。车顶线条运用流线型设计,从B柱开始缓慢下降,一直顺延至车尾部分,整体感受十分顺畅。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侧面线条,造型丰满且呈现出上翘的姿态。搭载运动尾翼并设有“S型”断面设计,运动氛围浓厚。

除此之外,水滴汽车APP还通过长安欧尚内部人士获悉,新车将作为首批搭载全新1.5T蓝鲸发动机的车型之一面世,即长安UNI-T同款发动机。数据或与UNI-T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或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

水滴观点:

去年年底,长安欧尚X7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亲民的售价,上市首月便成为月销过万的爆款车型,并迈入单月SUV榜单前五,致使消费者对长安欧尚后续的产品更加期待。

在品牌两周年之际,长安欧尚趁热打铁推出首款纯电动SUV和MPV,正式迈进新能源领域,扩充产品矩阵,助推品牌向上发力。如今,长安欧尚全新SUV的到来,再次以充满活力的年轻形象呈现,凸显长安欧尚扎根年轻消费群体的信心和品牌主张。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