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悬浮中控,液晶仪表傍身!大众全新桑塔纳假想图曝光

悬浮中控,液晶仪表傍身!大众全新桑塔纳假想图曝光
2020-05-06 14:05:58 大众侃车

桑塔纳这款车型是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也是人们比较认可的一款车,最重要的是比较适合家用,经济实惠。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大众全新轿车的假想图。据了解,其很有可能为全新一代桑塔纳的设计思路,整体风格与全新迈腾十分相似,并且内饰设计明显更为豪华,且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前脸上向下延伸的横幅式镀铬中网与两侧锐利的LED大灯紧密相连,有着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在进气中网的搭配下,前脸同大众旗下的B级车迈腾具有较高的相似性。另外,新车的前格栅更为夸张,更像是采用了R-line套件,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侧身相比现款更加修长,流畅动感的腰线与多幅式刀锋状的轮毂搭配,看上去非常时尚、年轻。尾灯使用了使用了全新样式,造型更加犀利。并搭配了双边共出式尾排,从而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的线条运用更加丰富,让内饰更显舒展大气,全新桑塔纳将更为豪华科技,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均加入其中,让内饰显得更加高级,科技感很强。而平地三幅式方向盘和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使车内更显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使用现款的1.5L四缸发动机。虽然动力性能不够强劲,但能很好的兼顾动力与油耗平衡,更适合家用。另外,在尺寸方面,预计新车在车身长度及轴距方面均会有所提升。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