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开发成本过高 宝马集团暂停电动旗舰Vision M Next量产计划

开发成本过高 宝马集团暂停电动旗舰Vision M Next量产计划
2020-05-06 16:15:19 有车CLUB

据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再加上宝马高层觉得Vision M Next的车型开发成本过高,宝马暂停了这辆混合动力轿跑车的量产计划。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于2019年6月亮相,展示宝马集团未来对于电动化前景的展望。

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外观造型科幻,车身颜色采用撞色设计,整车采用银灰色与橙红色,车身线条犀利。前脸车灯造型狭长小巧,低矮的车身造型搭配鸥翼式车门展现未来设计风格。

前后大灯应用激光线技术和全新超薄前照灯元件,尾部尾灯造型犀利,科技感十足。Vision M Next使用一套插混动力系统,前后桥各配备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概念车宝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