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车型介绍,三好车值得信赖

吉利博越车型介绍,三好车值得信赖
2020-05-04 13:45:00 天天汽车APP

自从两年前开始,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放宽,许多家庭越来越迫切地需要汽车了。由于家庭人口增加,首选肯定要空间大的,因此许多消费者就计划换一辆或者添置一辆SUV来满足生活需求。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款外观能打动人,油耗也比较低的一款高性价比SUV——吉利博越,让我们来看看

在外观方面,博越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涟漪式的前脸、个性的前保险杠与中国传统元素融为一体;造型简约时尚,车窗下沿、后车门下沿以及侧面的镀铬饰条都是统一的折线风格,搭配多辐式的轮圈,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 博越的整个视觉重心更高,后挡风玻璃为倒梯形设计,尾灯、牌照框、后保险杠饰板、排气等均为相似的梯形,增添了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吉利博越的内饰设计使消费者看到了设计的专注与用心。人性化的中控台设计和按钮结构使得操作十分简单,,内部材质材料厚道,对得起自身价位,门把手和中控周围的饰品更是增添了艺术感,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布局规整、简洁明了。

在动力方面,吉利博越使用的是1.8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动力引擎,最大功率为184Ps,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在8.4秒便可达到100km/h,与竞争车型相比实力均衡。在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作用下,档位变换是有序不卡顿,在吉利精湛的调教技艺调教之后,变速箱和发动机完美配合。

总体来说,吉利博越的动力足够强大,外观也足够吸引人,总体令人满意。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