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i1 Isetta渲染图曝光 微型电动车的全新对手

宝马i1 Isetta渲染图曝光 微型电动车的全新对手
2020-05-03 08:25:05 大众侃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微型车可以说是比较热门的车型了,在城市通勤和代步来说,微型车是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的。而在纯电动品牌谁都不太愿意往这个方向推出产品。但很多一线品牌却在乐此不疲的干这件事,而宝马则算当中最清奇的一个,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着手研发微型车,而近几年也在陆续各大车展宣布要推出微型纯电动车,而宝马i1始终在其开发序列的前端。日前,我们从媒体获悉,宝马i1 Isetta渲染图曝光,新车将延续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且相对于宝马i3来说,车型小巧许多。

外观方面,宝马i1的设计相对较宝马i3小巧许多,使用现款1系的五门设计,并与INI Electric Concept共享同一平台,也就是目前宝马已经开始应用的前置电动机配置的UKL平台电动版。

以上便是关于宝马i1 Isetta渲染图的全部内容,实际上从2017年,宝马就已经注册了从i1到i9的所有品牌商标名,其中还包含有一系列SUV车型名称,同时他们准备在2025年前推出至少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有一多半都将划归在宝马i系列旗下。而从目前来看,宝马有意向新能源行列转型。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