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50年传承:路虎揽胜引领世界豪华SUV市场前行 | 专题

50年传承:路虎揽胜引领世界豪华SUV市场前行 | 专题
2020-05-03 20:55:00 天天汽车APP

"72年品路虎非凡历程,50年赏揽胜家族风云胜境",2020年是路虎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亦是路虎品牌第三个"世界路虎日"的庆祝时刻。

4 月 30 日至 5 月 4 日,每晚 19:00,路虎品牌将携手银幕明星、商业翘楚和行业大咖,打造路虎揽胜50周年钜制——《揽胜人生》网络直播英剧。

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一揽众山小》、《冲上南天门》、《自驾游星河》及《与极光共舞》主题直播,演绎揽胜家族50年传奇进化史。

展现"揽胜天下"、"揽胜情怀"、"揽胜之道"、"揽胜人生"和"揽胜之旅"五大维度,带领观众尽情领略揽胜家族的精工奢华,体验从容不迫的非凡实力。

开拓者精神

1984年4月30日,路虎Series I惊艳亮相于阿姆斯特丹车展,自此开启了路虎品牌发展的辉煌历史。

为纪念这特殊的一天,在2008年品牌诞生70周年之际,官方正式定其为"世界路虎日"。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在直播中表示:"72年来,探索、创新、无所畏惧的开拓者精神始终根植于路虎品牌的骨血中,正是这样矢志不渝的信念成就了路虎全球豪华SUV引领者的地位。而我们身处行业发展的大潮,也都拥抱挑战,一往无前,在波澜壮阔的画卷中诠释着开拓者精神。"

确实,历经72载的发展,路虎品牌果敢前行,不断探索,全面革新了用户驾乘体验,旗下已拥有三大产品家族(揽胜、发现、卫士),俘获了世界各地"冒险者"的心。

"硬汉"般的存在

之于中国市场,路虎更是被视为"硬汉"般的存在。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

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神行,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座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

路虎的每一步都走的坚定、踏实。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Gerry M从Govern)曾说过,"我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不惜的努力着,致力于将迷人设计、定制技术和相关创新融为一体,打造出了一款款惊艳绝伦的车辆"。

路虎三大家族无论对市场,还是消费者来说,均是无可代替的存在。

如果说卫士是路虎历史长河的见证者,甚至成为品牌图腾般的存在,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车"。

那么,揽胜则是路虎家族中最热血的存在。

从快速攀爬美国派克峰,打破量产SUV爬坡记录,到穿越阿拉伯半岛的"空白之地"沙漠,再到72小时内成功

翻阅

中国公路最大海拔落差,揽胜一次次淋漓尽致地展现着其强大的驾驶性能。

近期,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更是在中国和德国分别获得"最佳国产SUV及越野车"、"最佳进口紧凑级SUV及越野车"奖项。

传奇名片--揽胜

50年来,揽胜从单一车型发展到现今极具特色的产品,从传承经典,到探索创新,成就了无数梦想与荣耀,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第一代揽胜诞生在推出之初便搭载全时四轮驱动,并具有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舱盖、分体式尾门和贯穿式腰线,将全地形能力与优雅设计完美融合,奠定了其硬汉形象。

第二代揽胜再添奢华,外观设计在传承标志性的侧面轮廓的同时,创新性地将矩形前大灯取代圆形前大灯。

第三代揽胜为了用户驾乘体验更舒适,配备承载式车身结构。

到了2012年,第四代揽胜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引入创世加长版车型,再次为行业立下标杆。

转眼到了2020年,2020款揽胜搭载全新带有48伏轻混技术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可迸发40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再显运动实力。

"路虎品牌一直秉承着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这个理念让我们保持强大,忠于初心;让我们始终处于技术的最前沿;更让我们不断突破传统,实现自我超越,成为风靡全球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如是说。

在历史的传承中,揽胜早已成为路虎品牌中一张卓尔不凡的传奇名片。

期待未来,揽胜家族继续锐意创新,将豪华舒适与硬汉越野完美糅合,以王者风范成引领世界豪华SUV市场前行。【iDailycar】

撰文 | 宋雨婷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