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传祺GS8S:“是我不够大吗?”15.58万元起售

传祺GS8S:“是我不够大吗?”15.58万元起售
2020-04-30 09:05:11 爽爽侃车

4月26日,广汽传祺GS8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5.58万-19.28万元。“S”和“Pro”几乎成为所有升级版车型的专用后缀,但GS8S却不是GS8的升级版,而是一款广汽传祺的全新车型,与现款GS8一起,组成GS8家族。

第一眼看到传祺GS8S时,你会发现新车的设计风格更加运动,其前格栅由横条式调整为直瀑式,官方还给了它一个霸气的设计名称:“震天翼”,两侧竖状多边形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前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并未采用GS8的悬浮式车顶,而是采用了较常规的造型,视觉上更贴合硬派SUV。车尾变化不大,尾灯设计调整为“U”型LED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看上去也更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GS8S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2720mm,与传祺GS8相比,车长和轴距都略小一点,但作为一辆大五座SUV,空间问题大可不必担心。

全车有多达20处储物空间,以及892L的后备厢容积,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最大可达1774L。此外,传祺GS8S还在后背厢盖板下新增了储物空格,容积提升100L,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自驾出游,空间就不必担心了。

坐进车内,GS8S整体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娱乐、语音识别等功能按键,钢琴样式的空调控制按键,日常能触碰的地方都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和搪塑材质包裹。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两驱豪华智联版和两驱尊贵版车型)、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广汽自主研发的ADiGO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导航等娱乐系统,并支持OTA升级。另外,高配车型还可以通过传祺云平台实现远程控制车辆、紧急救援等功能。

除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外,两驱豪华智联版和两驱尊贵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等功能,还有双区独立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满足N95级的PM1滤芯,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安全的用车环境。

同时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博世9.3代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含了HHC、EBD、ABS等多项功能,行车安全性大幅度提升。

传祺GS8S搭载了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参数上来看,较上一代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高了25%,最大扭矩提了高22%。

底盘结构方面,传祺GS8S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除了常规经济、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外,传祺GS8S还配备了进一步细化为5挡的User模式,该模式可通过人机交互,提供5个挡位可选,提高了驾控乐趣。至于动态感受,请参考上周的试驾视频。

写在最后:

随着传祺GS8S的上市,广汽传祺旗下的GM8、GS8、GA4等14款产品实现了SUV、轿车、MPV市场的全覆盖。而传祺GS8S作为GS8家族的新成员,无疑为传祺家族增添了一份运动与时尚的色彩。

本文转自:爽爽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