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江淮新能源的iev6e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江淮新能源的iev6e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2020-04-30 13:45:16 天天汽车APP

江淮新能源的iev6e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入手。

江淮iEV6E定位为纯电动微型电动车,外观设计采用了比较可爱时尚的风格。江淮iEV6E还在前格栅、LOGO处和前雾灯处加入了增加身份辨识度的蓝色元素。同时封闭式的前格栅,整体较好,比较耐看。再者,江淮iEV6E的前大灯组为远近光灯一体式大灯组,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比较不错。

内饰设计上,江淮iEV6E采用的是简洁干净的风格设计,如果你选择的是运动版江淮iEV6E,那么内饰是黑红配色,看起来颇有运动气质。车内的方向盘则是采用了皮质包裹,粗细适中,整体握感较为不错。同时,江淮iEV6E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键程和触感,在这个级别车型里也算是比较好的。再者,江淮iEV6E的多媒体功能也是比较丰富的,拥有百度CarLife,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而且7英寸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不错,操作顺滑度也是可圈可点的,整体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综上所述,如果你想买一台城市代步车型,同时预算没有那么充足的话,那么江淮iEV6E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