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丰田GR Yaris Cross渲染图曝光 通勤运动两不误

丰田GR Yaris Cross渲染图曝光 通勤运动两不误
2020-04-28 16:26:2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丰田GR Yaris Cross渲染图,丰田Yaris Cross是刚刚发布的一款小型SUV,而GR Yaris Cross有望在2023年与GR Yaris车型一同上市开售。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保持着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整体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部分换装了尺寸硕大的熏黑蜂窝式前进气格栅,并且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层次感很强的设计。车身侧面依旧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下部还增加了塑料装饰件。十辐熏黑轮毂搭配多活塞红色卡钳有着较为出色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GR Yaris同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GR-Four四驱系统。

总结:丰田GR Yaris Cross不只是有较为强劲的动力,同时在空间上也会有较好的表现,所以既可以满足日常的通勤又不失运动性。(图片源自海外)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